評論:紐約華裔議員與中共幫兇同流

日前美國《僑報》和香港《明報》分別刊登了華人向紐約州衆議員楊愛倫和市議員劉醇逸「投訴」的消息。楊愛倫親自接見這些華人,這些華人聲稱自己受到法輪功集會的干擾,楊愛倫和劉醇逸將一起頒發限制在紐約法拉盛市區集會的許可。有評論指出,這兩位議員沒有根據事實,反而保護了攻擊者,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指出,楊愛倫、劉醇逸幫助中共幫兇說話,是站錯了位置。

伍凡說:「這個市議員、這個州議員有點荒唐。你爲甚麽不根據事實來講話,而且保護那些攻擊別人的人,你應該保護受攻擊的人,你不應該去保護那些攻擊的人,這是站錯了位置。」

著名評論人士張偉國還指出,中共在海外的滲透在媒體上也充分體現出來,《僑報》和《明報》實際上就是共產黨辦的報紙。

張偉國:「《僑報》當然是中國共產黨的報紙喉舌啦,海外喉舌啦,因爲他本身就是共產黨僑務委員會,他們僑委出錢辦的一個媒體啦。《明報》有一個蛻變的過程。大陸也派了很多記者進入了《明報》,《明報》實際上就成了共產黨的一個報紙。」

張偉國還指出,議員也要受到法律的限制。在美國歷史上也曾出現一些議員,因爲跟黑社會勾結,從事各種違法活動而被繩之以法,成爲階下囚。

家住法拉盛、在紐約州立大學一醫學中心任職的華裔高級工程師斯坦利•魏說,許多所謂的僑領都是被中共收買,通過這些所謂的僑領代表的民意又影響了一些議員。有法拉盛居民指出,中共這些年在西方社會用經濟利益收買政要,其中包括這二位華裔議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