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權聖火接力日本傳遞結束

6月29日,在日本九州地區的福岡市舉行了全球人權聖火接力活動,這是在日本傳遞人權聖火的最後一站。音樂家野崎昌利參加了日本6個城市傳遞中的三個城市的傳遞活動,他用歌聲表達了希望“全世界人應該都幸福”的美好祝願。

6月29日中午12點開始,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在日本福岡市天神中央公園,舉行了人權聖火接力活動。

尚絅大學偵包治夫教授在發言中列舉了中共在歷史上對少數民族的迫害,對89年六•四民主運動的鎮壓以及對法輪功的迫害,呼籲更多市民關注發生在中國的人權侵害。

除了演講以外,主辦方還宣讀了國會議員平沼赳夫和福岡縣三山市市長的賀詞。

火炬點火之後進行了3公里的火炬接力遊行。

音樂家野崎昌利在參加了東京和廣島的人權聖火接力活動之後,29日又來到了福岡市,在聖火傳遞到達終點的警固公園演唱了三首歌曲,祝願全世界人民都幸福。

一位來參加活動的女士,在終點意外地遇到了自己崇拜的音樂家感到非常高興。

連續參加日本6場人權聖火接力活動的亞洲調查團副團長安東干,曾經出書批評中共的人權迫害。安東干表示,雖然日本的接力活動結束了,百萬簽名活動還將繼續。

人權聖火接力的下一站是韓國。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福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