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陽”奧火”前抓捕25名法輪功學員

以所謂“確保奧運穩定”為由,中共今年又掀起了對法輪功的新一輪迫害。6月3日奧運火炬在湖南嶽陽傳遞,在之前的兩天時間裏,湖南省當局就非法抓捕了法輪功學員25人,並非法抄家。下面請看報導

岳陽市“610”、公安及國安在6月1、2日兩天時間裏綁架了25名法輪功學員,其中岳陽市3人、平江縣6人、岳陽縣6人、汨羅市4人、君山區良心堡4人、湘陰縣1人、華容縣1人。

岳陽市當局在今年三月就抓捕了當地法輪功學員38人,目前仍有7人被關押在岳陽市看守所,2人被關押在岳陽縣看守所。

法輪功學員胡和平,三月十八日被警察綁架至岳陽第一看守所,關押期間,每天被強迫做奴工12至16小時,體重由115斤下降到80斤。六月十六日胡和平病危被送到醫院檢查時,醫生說內臟已經潰爛。

法輪功學員姚大華是電腦工程師 ,三月十八日他被當地警察騙到樓下,隨後被七、八個公安非法綁架。警察對他進行二天二夜的刑訊逼供,對他拳打腳踢,並主要打頭、腰等要害部位,以及施用雙手反銬吊起來等酷刑。

參與這兩次綁架的岳陽樓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的付某某,開始極力否認,但在記者的反覆質疑中又說:

付某某:“誰把我這個名字,把我這個情況向你們說了啦,肯定瞭解我的這個人肯定是法輪功的人啦,行了我都不想說這個事了。”

據瞭解,湖南省岳陽市為了6月的“奧火”傳遞活動,自三月份開始,當地 “610”、公安、國安就以各種藉口跟蹤、恐嚇以及監視登記在冊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 晨芳 文成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