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迎人權聖火 呼籲自由和平

人權聖火在日本的傳遞得到了熱愛和平,維護人權的日本社會的贊同。6月25日在名古屋的傳遞儀式上,日本的議員和多位維權人士在集會上發表演講,呼籲停止人權迫害,並指出奧運會不能讓沒有人權的國家舉辦。

人權聖火於6月25日傳遞到日本的名古屋,在人權聖火集會的儀式上多位發言人的演講贏得了陣陣熱烈的掌聲。緬甸民主化自由會代表 可可拉多在演講中說:人在出生的時候就知道人是應該擁有人權,自由,和平的權力的,但是緬甸人從來就沒有體驗過。現在的中國也是這樣。

日本的原愛知縣縣議員 水野元夫今年已經82歲,他在談到中共長野的奧運火炬傳遞時,深有感慨地說:中共的奧運火炬傳遞變成了甚麼?根據日本報紙的報導,火炬就等於嚴密警戒,火炬就等於驅逐民眾。但是希望今天來參加人權聖火集會的有識之士共同祝願本次人權聖火傳遞成功。最後他高呼:人權聖火萬歲。

法輪功受迫害調查團副團長安東干在演講中說:人權聖火的傳遞一定能制止沒有人權的北京奧運會,同時也能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人權迫害以及對西藏,緬甸和其他民主人士的鎮壓。給我們力量吧。

人權聖火於2007年8月8日,在奧運發祥地希臘的雅典點燃,經過近一年的傳遞,受到了多個國家的政治家、民間團體及中國大陸民眾的熱烈支持。6月28日人權聖火將傳到日本的廣島。

新唐人記者名古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