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區民怨升高 退黨大潮席卷四川

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四川大地震後災區民怨升到高點,近期不斷有來自四川的民眾聲明退出中共,用真名聲明退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一位學生表示,退黨的人很多,所以共產黨拚命在拉人入黨,而四川軍區一位工程師則看不慣共產黨的高官貪污腐敗,而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四川的一位學生表示,以前申請加入共產黨,審查很嚴格,現在共產黨拚命在拉人入黨,只要是大學生和中學生,都要求入團或入黨,說明共產黨多麼害怕退黨大潮,他利用破網軟件上到大紀元退黨網站,用真名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四川學生:我用真名退的,中學生都使勁的往他黨裡面拉,想把他拽到黨裡面,就說明這個黨還是退的人多,他感覺他的人少了,在使勁的往裡面拽人,對有些想當官的還是有吸引力,但是很多老百姓不是太感興趣。

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四川工程師楊先生表示,只要是共產黨高官拿的待遇都很高,當地軍區都修建的很漂亮,軍官坐擁高薪吃喝嫖賭,而底層的軍人待遇相對不合理,國營企業也是一樣的情況,而一般平民百姓的平均月薪僅一千多元。

楊先生:像我們這個地方,軍政區他那個司令員,要拿兩三萬元一個月,軍官吃地方上那些老闆給他的回扣,他一年可以搞幾十萬,甚至上百萬,中石油還有中國的幾大銀行,這個企業營不營利,他年薪照樣拿幾百萬,上千萬,企業是國家的全民的,實際上這是對老百姓的犯罪,對國家的犯罪。

楊先生也表示,現在中國的就業、貧富懸殊和腐敗問題很嚴重,共產黨把持了特權利益,不可能實施政治改革,唯有解體中共,中國才有希望。

楊先生:執政黨最根本應該解決民生就業問題,但是恰恰共產黨他忽略了,鄧小平上臺後,改革開放過後,物慾橫流,不管是學術界也好,科技界也好一切都向錢看,官僚階層他現在是最富有的階層了。

新唐人記者謝玲 李文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