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杯C組羅馬尼亞將迎戰荷蘭

(本台報導)星期二(6月17日),羅馬尼亞荷蘭的球迷蜂擁至瑞士首都伯爾尼市(Berne City)準備觀看2008年歐洲國家杯(Euro 2008)中的C組哪些國家要晉級8強的最後一戰。

2008歐洲國家杯C組中,荷蘭隊目前積分已達6分篤定可以晉級8強決賽,荷蘭的球迷前來加油是要陪伴他們的隊伍進入總決賽。

如果積分2分的羅馬尼亞擊敗荷蘭隊,那麼到目前積分都只有一分的意大利隊和法國隊就將被淘汰出局。

羅馬尼亞隊在資格賽中以1:0擊敗荷蘭隊,他們的球迷對羅馬尼亞隊再次贏球充滿信心。住在維也納的羅馬尼亞隊支持者阿里歐恩伊(Mircea Alioanii)表示,意大利和法國隊表現不佳。

世界杯亞軍法國隊只有在蘇黎世(Zurich)的比賽中擊敗意大利隊,而且羅馬尼亞隊未擊敗荷蘭隊的情況下才能晉級。

如果意大利隊打敗法國隊,而羅馬尼亞隊未打敗荷蘭隊,則意大利隊可以晉級。

若是法國、羅馬尼亞、意大利三隊都得到相同的分數,而且進球數也相同,那麼意大利就會因為擁有比其他兩隊較佳的歐洲足聯記錄而出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