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聖火傳遞 譴責中共煽動仇恨

人權聖火全球傳遞活動 15號在臺灣進行最後一站的聖火傳遞路跑活動,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亞洲分團副團長邱晃泉律師認為:中共當局最近在美國紐約法拉盛製造謊言,煽動中國民眾和海外華人仇恨法輪功的作法受到臺灣人民譴責。

CIPFG亞洲分團副團長邱晃泉律師認為中共有很多醜化扭曲法輪功、 CIPFG及人權聖火的方法。這次四川地震後,中共特務頭子周永康下令把法輪功學員捐助地震災民定為“非法活動”,並沒收捐助的資金和捐助者私人的財物,同時在美國紐約法拉盛製造“法輪功學員破壞賑災”的謊言,煽動中國民眾和海外華人對法輪功的仇恨,是為了轉嫁中國國內危機,轉移國際視線,中共這種醜陋的手法受到臺灣民眾譴責。

邱晃泉律師 “那是壓不住的,真相才是價值,在追求自由人權就是要真相,真相有兩個,有善的真相跟惡的真相,中共醜惡的真相終究會被人類掀開的。”

自從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後,許多中國人民認清中共真正的面目,紛紛在大紀元設立的網站上公開進行三退,也就是退隊,退團,退黨。目前三退總人數已經逼近三千九百萬人次,而且每天平均五萬人持續在增加。

為了打擊這股在海內外掀起的三退熱潮,中共在法拉盛煽動特務暴徒毆打退黨義工

田秋堇: “我相信在法拉盛攻擊我們的這些人,雖然有很多,老實講我覺得他們只是被矇蔽 她們實際上是被利用而不自知。有一天當她們知道,她們所做的事情是多麼錯無的時候,我相信她們會非常羞愧跟悔恨。”

事實上,從5月17日發生法拉盛事件以後,中共本想藉此打擊退黨,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反而在北美、歐洲、亞洲以及大洋洲陸續成立更多的服務中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林佩縝 臺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