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巡迴臺灣 人權聖火將啟程赴日

關注中國人權的人權聖火,在臺灣的15天傳遞活動引起各界廣大迴響與支持。包括各縣市首長在內,都不分藍綠一起迎接人權聖火的到來,也將臺灣民眾關注中國人權及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的呼聲傳遞全世界,更突顯出臺灣的民主自由與對人權的保障,而在今天下午3時在臺北縣立板橋體育場舉行在臺的最後一站迎接儀式,同時也將人權聖火傳遞給日本的代表。

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發起的人權聖火全球傳遞活動,今天上午經過臺北縣七個鄉鎮市的傳遞之後,最後一站板橋體育館盛大迎接儀式。

臺北縣樹林市市長陳世榮:人權是普世價值,呼籲中共停止迫害。

在這次活動中有不少的義工主動參與投入,為人權這個普世價值盡一份心力。

人權聖火啟程前往日本,將在7月2日抵達韓國,7月18日抵達澳門,預定7月20日抵達最後一站–香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千峰 臺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