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女單 伊娃諾維琪勝出 闖進四強賽

(中央社巴黎三日法新電)塞爾維亞漂亮寶貝伊娃諾維琪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八強賽逞威,直落二輕取瑞士女將史妮德,挺進四強賽。

二十歲的第二種子伊娃諾維琪,是以六比三、六比二擊敗第十種子史妮德,只要再勝一場,將可繼去年法網賽、今年一月澳洲公開賽之後,第三度闖進大滿貫賽的冠軍賽。

去年法網賽決賽,伊娃諾維琪直落兩盤敗在比利時球后艾寧拍下,屈居第二;元月的澳洲公開賽決賽,她則是敗在俄羅斯漂亮寶貝夏拉波娃拍下,抱回亞軍。

伊娃諾維琪憑著剛猛打法,讓史妮德招架吃力;史妮德只能靠高吊球、對角抽球對抗。

開賽後伊娃諾維琪很快兩破史妮德發球局,搶下首盤;第二盤,伊娃諾維琪攻勢更猛,在三破史妮德發球局後,拿下最終勝利。

俄羅斯第一種子夏拉波娃昨天敗戰出局,伊娃諾維琪是女單排名最高的存活種子球員,若真能在七日的冠軍賽封后,將可取夏拉波娃而代之,登上女網世界排名第一的寶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