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女單 庫茲妮佐娃過關斬將 挺進八強賽

(中央社巴黎三日法新電)法國網球公開賽今天進入第十天,俄羅斯女將庫茲妮佐娃在女單第四輪比賽直落二過關斬將,挺進八強賽。

第四種子庫茲妮佐娃是以六比二、六比三成績,拍落白俄羅斯第十六種子艾薩蘭卡。

庫茲妮佐娃與艾薩蘭卡昨夜打到第二盤時,時間已太晚,因此延到今天再戰。比賽叫停時,庫茲妮佐娃摘下第一盤,第二盤則暫以二比二與十八歲的前青少年組世界冠軍艾薩蘭卡戰成平手。

庫茲妮佐娃在八強賽將對上愛沙尼亞好手卡妮皮,爭奪準決賽門票。

卡妮皮在另一場同樣是昨夜延至今午再戰的女單四輪賽,經三盤拚戰以六比三、三比六、六比一挫敗捷克對手克菲托娃,生涯首次搶下大滿貫賽八強賽入場券。

卡妮皮說:「愛沙尼亞從來沒有女選手闖進過大滿貫賽的八強賽,對此一戰績我非常滿意。」

卡妮皮二零零一年曾在法國網球公開賽青少女組與庫茲妮佐娃交鋒,拚戰三盤後力挫庫茲妮佐娃而摘下后冠,不過進入成年組後,兩人從未再交手過。97060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