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發言人:麥克萊倫的指控無事實依據

白宮女發言人佩里諾(Dana Perino)周五對記者說,白宮對于前白宮新聞秘書麥克萊倫(Scott McClellan)在回憶錄中指責布什政府在伊拉克戰爭問題上誤導美國公眾而“感到難過和失望”,并稱這种指控是沒有事實依据的。

佩里諾說:“我們對這本書不贊成之處主要在于,它并不是基于事實說話。我們對此感到困惑、惊訝和失望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這本書中強加的指控是:總統和他的高級顧問故意誤導民眾,并把我們年輕的男女軍人拖入這場我們明明知道有關情況而卻沒有告知美國人民的戰爭。這并不是真實的情況。 ”

麥克萊倫在回憶錄《發生了什么:布什的白宮和華盛頓內的欺騙政治文化》中﹐描寫了自己作為布什的追隨者,后悔自己曾參与推動伊拉克戰爭。這本341頁的書中大部分都是指責布什總統使用宣傳手段推銷伊拉克戰爭,隱瞞實情誤導美國民眾。

針對麥克萊倫關于總統布什脫离美國民眾,不愿糾正有關情況的指控,佩里諾回應說,這种指控是荒謬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