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雅明扶輪社介紹參選理念

中午, 紐約州參議員候選人顧雅明在法拉盛扶輪社的午餐會上介紹了他的參選理念

在午餐會上,今天有20多位扶輪社成員出席了午餐會,作為扶輪社成員的顧雅明向大家介紹了他的成長背景,3個月時隨父母從上海歷經種種危險逃到香港,從一個非常富裕的家庭變成一個普通的打工家庭,從小吃苦,17歲來到美國打工求學,1981年來到紐約醫院工作。 1991年,他在法拉盛緬街開第一家安康寧大藥房。至今擁有5間大藥房。

之後在社區服務了近10年,顧雅明越來越感覺到參政的重要性,他認為法拉盛社區的華人商家給政府納了很多的稅,繳了很多的錢,但是卻沒有得到政府的足夠照顧。

而他的競選對手史塔文斯基塌倒先生生前擔任這一職務達26年之久,而史塔文斯基本人在此位置上呆了十幾年,他認為是要改變的時候了。顧雅明還介紹了家人對他參選的態度。他希望能夠獲得在座各位的經濟和其他方面的贊助和支持。

法拉盛扶輪的代表表示會支持顧雅明的參選。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