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還飛碟?越南報導UFO在其上空爆炸

據路透社5月28日報導,越南國家媒體報導,越南南部島嶼上空有不明飛行物(UFO)爆炸。而在前一天,柬埔寨空軍一度表示有飛機神秘墜毀,但之後又撤回這項報告。

越南新聞通訊社(Vietnam News Agency)週三(28日)報導,此爆炸發生在當地時間27日上午10點、距柬埔寨貢布省10公里的越南富國島(Phu Quoc)上空。當地居民找到許多灰色金屬碎片,其中一片長1.5米。

這篇標題為「UFO在富國島上空爆炸」的新聞還說:「爆炸發生在地面上空約8公里處,可能是一架飛機,但當局還無法確定是民用還是軍用飛機」。

該新聞社表示,軍隊已被派出尋找飛行物遺骸和倖存者,當地政府也迅速聯繫了越南、柬埔寨和泰國航空公司,但尚未收到飛機失事的報告。

當地居民週二(27日)稱,他們聽到一聲巨響,並在週三告訴路透社記者,他們在海岸邊發現很多金屬碎塊。

柬埔寨空軍司令Kung Mony週二表示,他被告知有外國飛機在貢布省相撞,但隨後又收回了該言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