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河解析中共媒體法拉盛事件報導

紐約法拉盛退黨服務中心的暴力騷擾發生後,中共駐紐約縂領事彭克玉在一份電話錄音中承認,他曾指示中央電視臺和一些海外華人媒體對事件進行報導。中共媒體在之後的新聞報導中,將事件描述為“法輪功干擾救災”,請看評論員橫河的見解。

橫河:中央電視臺在報導中誹謗法輪功在阻擾募捐。我在看到這個新聞時,就想法輪功有啥阻擾募捐的具體行動。是不是有人組織起來去搶募捐箱呢?或者組成人牆擋住人們去募捐呢?在中共的報導中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內容,哪叫甚麼阻擾你捐款呢?現在人們捐款,特別在美國,都是在網上用信用卡,你怎麼可能去阻擾呢?從最簡單的邏輯上,就可看出中共是在惡意栽贓。

彭克玉在自吹的時候,根本沒有講地震的事,他所說的理由是因為法輪功在那裏反對中國共產黨,這才是他鼓動這次圍攻的真正的原因。這說明甚麼呢?地震這個事完全是一個藉口,中共媒體在報導的時候講法輪功阻撓賑災,它完全是用地震來陷害法輪功。因為,地震在這個時候最能挑動人的情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