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中共為何國難當頭時攻擊法輪功

當中國遭受30年不遇的地震災害,500萬災民急需救援的時候,中共在媒體上大力攻擊法輪功,紐約中領館總領事親自到法拉盛煽動,圍攻法輪功學員。中共為甚麼在國難當頭時做出這種舉動?請看本臺特約評論員章天亮的分析。

章天亮:那麼這次地震,海外法輪功學員創辦的媒體在不遺餘力地揭示中共隱瞞震 前預報不做預警,豆腐渣工程造成大量無辜學生死亡,在災害發生的救援黃金七十 二小時拒絕國際專業救援隊伍等,中共急需轉移民間的怨憤。因此就把法輪功做為 第一攻擊目標。

事實上,中共一直把法輪功視為頭號敵人,因為法輪功是唯一在中共迫害下,長期 堅持柔性抗爭的團體,並一直在揭露迫害真相,傳播“九評共產黨”,揭示中共這個 殺人、賣國、毀壞中華文化的政黨的罪行。現在,奧運會已經成為中共最大的面子 工程,即將由大批的國際媒體和遊客進入中國,中共害怕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真相 曝光,這也是它大規模綁架抓捕法輪功學員的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