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兩千法輪功學員紐約大遊行

五月二十五日,來自世界各地的兩千多名法輪功學員紐約曼哈頓的中國城舉行了盛大遊行,觀看遊行的華人和路人把遊行兩邊的道路擠的水泄不通。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5月25日中午12點,來自世界各地的兩千多名法輪功學員紐約中國城的Mott街夾Broom街出發, 沿著Mott街一直遊行至羅斯福公園. 中國城的華人和一些路人密密麻麻圍在道路兩旁, 全程觀看了遊行。

今天的遊行有四大方陣, 主提分別是法輪大法好、反迫害、九評退黨. 第一方陣由來自紐約和臺灣的天國樂團領隊, 樂曲, 吸引了道路兩邊很多華人. 第二方陣由加拿大和美西等地區的天國樂團領隊, 觀眾隨著節奏拍手叫好.

遊行主辦方表示, 從今天的遊行能看出法輪功洪傳全球的盛況,而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更看清了50年來中共不斷製造人禍, 3600萬中國人退出中共, 表明中共已經搖搖慾墜。

遊行中, 2000多名法輪功學員每人手持各色橫幅, 形成了中國城一道獨特的風景。

下面讓我們來聽一聽幾位參加遊行者的心聲。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張公達:“我的老伴由身體不好,現在變得比較健康,我自己也非常健康。”

波士頓法輪功學員麥志文: (講述了自己在大陸被非法抓捕判刑以及在兩個監獄被強行灌食和注射破壞神經中樞的藥物的過程。)

麥志文說:“ 在廣州赤泥勞教所管了兩年,2000年的7月份在廣州三水勞教所也被關了兩年。”

臺灣中學老師瀋方如:“呼籲全世界各國給於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關注。”

雖然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自99年7月以來已持續近九年,而法輪功在世界80多個國家得到弘揚, 獲得3000多份各國政府的褒獎。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