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中心義工 喚醒中國人明白真相

(本台消息)5月23號「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紐約總部負責人梁裕峰在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承認參與和策動最近發生在紐約法拉盛的圍攻退黨中心義工事件之後表示,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們希望通過這件事情,進一步喚醒中國人瞭解真相,使更多人退出中共組織。

彭克玉在「追查國際的」電話錄音中承認,這次紐約法拉盛圍攻事件,和退黨中心義工「抗議,反對中國共產黨」有關,跟最近發生的四川大地震和賑災活動無關。

對此,梁裕峰表示,「中共駐紐約的總領事彭克玉在承認了他是在後面指使操縱了這樣一件事件,所以我們必須要更多的,讓更多人士出來,建立更多的點 ,為民眾服務。」

梁裕峰強調,這次四川地震發生後的第一時間,中共官員只顧自己,不顧災民,民眾只能自救。

梁裕峰:「民眾都在期望共產黨救他們,但是大家這次看到了,民間自己自發的這麼一個搶救隊,在36小時就開到災區現場,都從江蘇省很遠的地方去,而國家的部隊也好 ,所有部隊,還不如一個民間的,我們看到只有我們自己民眾自發起來的才能真正救我們自己,而不是共產黨。」

退黨服務中心義工但太太: 「我們堅持四年了,不是我們突然間搞個退黨, 不是這樣的,四年來我們一直在那兒!了」

2004年九評共產黨問世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2005年2月22日在美國正式成立,為中國民眾搭橋。梁裕峰表示,義工們不斷的把事實告訴民眾,為他們提供各種渠道瞭解每個發生的事件和將會發生的事,幫助他們三退,目前已經有超過3700 萬中國人民自發性退出中共組織 。

新唐人電視 郭耀逵 林洪紐約法拉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