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維權人士呼籲當局釋放郭泉

【新唐人記者李文、熊斌採訪報導】南京民主人士郭泉17號遭公安當局強行帶走,處以治安處罰,拘留十天,大陸民主人士認為,郭泉被拘留的原因是因為撰寫了民主先聲系列文章,揭露四川地震背後的真相。大陸維權人士,表示中共打壓異議人士只能激化矛盾,增加更多民怨,呼籲立即釋放郭泉先生。

山東維權人士孔強認為,民主人士郭泉先生提出的建言都是一針見血,有利於國家人民的利益,不應該打壓。並呼籲立即釋放郭泉先生。

孔強:「南京當局在無任何手續,沒有任何理由的情況下,對郭泉先生進行打壓是違法的,我們嚴厲譴責,如果是一味的靠著打壓只能激化矛盾,民怨更加強烈。」

孔強還透露,對郭泉下手的是負責北京奧運會保安工作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和政法委書記周永康。

孔強:「4月5號在北京召開的秘密會議上呢,對這個法輪功學員、西藏民主人士和這個異己人士都打壓進行了部署,並請要求與會人員,將所有的相關材料一律銷毀。」

深圳維權人士郭永豐建議中共領導人讀一下郭泉先生的文章。

郭永豐:「大地震這個災難降臨的時候,這個專政獨裁的末日也到了,中共在這個情況下他肯定就要出手了,郭泉能夠勇敢的站出來這是對中國社會非常好的一件事情,他寫的每一篇文章實際上都寫到中共的要害。」

很多大陸民眾也很支持郭泉先生的民主理念,呼籲當局釋放郭泉。

上海民眾:「郭泉我們對於他的主張我們非常支持,對南京公安表示憤慨。」

據瞭解,郭泉17號遭公安當局強行帶走,拘留十天,大陸民主人士認為,郭泉被拘留的原因是撰寫民主先聲系列文章,揭露四川地震背後的真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