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地震台灣罹難者王民權骨灰返台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十六日電)在四川都江堰纜車救援過程中,不幸意外身亡的王民權骨灰,今天晚間在家人陪伴下回台灣。王姓姊弟強忍悲痛感謝所有幫忙的人;被問到是否追究責任時,家屬悲傷地說「不知道怎麼追究」。

王民權的骨灰晚間九時十五分,在王家四姊弟的陪伴下回到台灣。王民權的姊姊對於發生意外感到相當難過,表示怎麼想也想不到發生這樣的事情。

王民權的弟弟也代表一家人感謝中國大陸國台辦與兩岸所有人的協助。王民權弟弟表示,當時團員一一被救離現場時,因為所處地方太危險,他們到了地面後,就立刻被帶離現場。

媒體問到有沒有看到王民權掉下時,弟弟說沒有人看到,直到所有人都已經上車了,卻不見王民權的蹤影,才下車探望。王民權發生意外後,立刻送醫急救,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至於媒體問到,是否要追究王民權意外的主因,弟弟說,「不知道怎麼追究,而且意外都已經發生了」。

王民權一家八個兄弟姊妹,王民權排行老五,這次共有大姊、三姊、四弟、五弟、七弟出遊,沒想到大家好不容易安排出的假期,卻成為天人永隔的憾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