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學員向創始人表達感恩

(新唐人在線報導)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特別是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通過海外的法輪大法明慧網,向傳授高德大法、使人身心受益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並恭祝李先生五十七歲華誕、第八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十六週年。中國大陸明白真相的民眾也通過明慧網寄來賀詞,表達對李洪志先生的問候與感恩。

表達感恩的大陸法輪功學員來自國務院等政府部門、教育系統、司法系統、新聞系統、工商系統、文化界、影視界等各行各業,其中包括被中共非法關押、身陷囹圄的學員。他們冒著生命危險,自發的突破網絡封鎖,向海外傳送出精美的賀卡、賀詞表達心願。

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九年的殘酷迫害中,經證實至少有3100法輪功學員被殘害致死,有學者指出實際數字遠遠高於此。很多學員慘遭中共活體摘除器官並隨後虐殺;無數學員被關進監獄、勞教所、精神病院遭受非人的酷刑折磨。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遵循李先生的教導,以「真、善、忍」為原則,和平抗爭,凸顯不屈和尊貴的人格。

大陸法輪功學員在賀卡和賀詞中表達了對師父的問候、思念和感恩,感謝師尊的諄諄教誨和慈悲苦度,使他們在承受無名苦難中,仍以大善大忍的胸懷對待一切,提升道德,昇華精神。

法輪大法(法輪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由李洪志先生傳出以來,迄今已洪傳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80多個國家和地區,使全世界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法輪大法揭示宇宙特性「真、善、忍」,學煉者普遍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法輪功》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

二零零零年,全球法輪大法學會共同協商,決定將每年的五月十三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以慶祝李洪志先生的華誕以及他將這部高德大法傳諸世人。全球法輪功學員及其他民眾共同慶祝。法輪功得到各民族越來越多有緣之士的理解和珍視,在全世界載譽無數,充分體現了其超越民族和國界的巨大威德與感召力。

中國大陸多省市學員賀電叩師恩

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明慧網收到來自中國大陸各個省市的法輪功學員發來的賀電、賀卡和賀詞,恭賀李洪志先生五十七歲華誕暨第八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以下選登其中部份賀詞。

*吉林公主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師尊您好: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公主嶺大法弟子

*長春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值此師尊誕辰到來之際,我們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聽您的話,努力精進,走好今後的路。

長春大法弟子
二零零八年五月八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恩浩蕩
茫茫天地輪迴轉,
悠悠滄桑數千年。
大法弟子千千萬,
亙古及今盼師緣。
師恩浩蕩慈悲度,
隨師正法不畏難。
為救眾生講真相,
法輪常轉新三才。

北京大法弟子
2008-5-11

*上海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上海大法弟子想念您,一定做好三件事跟您回家。

*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十六年前,恩師將洪大的佛法傳於天上人間,宇宙開始了亙古未有的新紀元,值此世界法輪大日來臨之際,瀋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冬去春來、萬物歸新,我們一定不忘師尊諄諄教誨,更加成熟理智,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救度更多眾生,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

頌師恩
乾坤顛倒,
眾失本真,
蒼穹慾碎碾作塵。
洪微深處有悲心;
主佛入世轉法輪。

萬歸新宇,
齊頌師恩,
天地永固真善忍。
法徒助師喚本性;
金蓮遍開滿天庭。

瀋陽大法弟子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好

師尊師尊生日好,弟子拜上心意到。
遙望海外思如潮,千山萬水路途遙。
盼您歸來時日早,閤家歡樂師尊笑。
隨師正法心願了,真相大白世間道。
金雞雙立來報曉,普天同慶歡聲笑。
河北大法弟子
二零零八年五月四日

各行各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來自國務院等政府部門、教育系統、司法系統、新聞系統、工商系統、鐵路系統、建築系統、文化界、影視界、通訊行業、房地產行業、冶金行業等各行各業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全體在中國國務院及所屬部委工作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寰宇眾生同祝、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們全體在中國國務院及所屬部委工作的大法弟子更加想念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我們誓願:盡我們所能,幫助更多的受邪黨毒害最深的中共中高層官員早日認清中共的邪靈本質,擺脫其邪靈控制,得救度!

*大陸政府機關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隨師修煉十餘載
敬師敬法記心懷
又是一年大法日
唯願師尊笑顏開
弟子感恩知精進
正念正行不懈怠
救度眾生邁大步
立掌除惡掃陰霾

大陸政府機關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日

*大陸全體法官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
您辛苦了,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日快樂!
師恩浩蕩。無論用什麼言語,也表達不了弟子對師尊的感激;無論用什麼行動,也報答不了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在剩下的正法時間裏,弟子一定做好應當做好的三件事,抓緊救度更多的眾生。

大陸全體法官大法弟子
2008年5月2日

*北京地區高校、科研院所大法弟子感謝師恩!

喜迎法輪大法日,北京地區高校、科研院所大法弟子感謝師恩!願更多的眾生明真相、得救度!

***北京天通苑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中國科學院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第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恭祝師尊華誕之時,迎來了第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十六週年的喜慶日子,我們更加想念恩師,我們深知作為弟子做的還遠遠不夠。磕磕絆絆走到今天,讓師尊操盡了心。弟子唯有多學法,去掉人心,做好三件事,才能隨師回家。

北京天通苑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
中國科學院大法弟子
敬上
2008年5月8日

*南京原國防科工委係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中共邪黨的統治下,我系統從招工到大專院校招生都進行嚴格的政審,入系統後,又不斷的政治學習與政治思想教育,邪黨文化污染人非常厲害。弟子們在這裡艱難的救度著眾生。同時弟子們在這過程中也深切體會到師尊的慈悲呵護與對眾生的珍惜。請師尊放心,有師有法在,弟子們會盡力多救人。

二零零八年五月九日

*長春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天的長白山肅然屹立,
今天的松花江波特澎湃,
今天的北國春城陽光明媚,
今天的家鄉弟子萬千感慨。
值此師尊華誕之日,
千言萬語全留在心,
家鄉弟子跪拜師尊。

*中國大陸警察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第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頌師恩
主佛下凡大法傳
眾神跟隨相繼來
助師正法十八載
為達洪願志不衰

師遵掌舵法船開
救度眾生慈悲懷
弟子精進再精進
救罷眾生登蓮台

大陸警察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零八年五月六日

*江蘇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思念師尊!

慈心
風雨赴家園 法光照征途
弟子纍纍債 師尊默默負
慈心催進猛 護伴巧點悟
洪恩灑一路 謝師苦救度

*佳木斯醫務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及法輪大法洪傳十六週年!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向遠在海外的恩師致以最誠摯的問候與祝福!師尊您好,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樂!在正法洪勢突飛猛進的今天,我們唯有謹遵恩師的教誨,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自己的神聖誓約,圓滿隨師還。

佳木斯醫務界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日

明真相世人感謝李洪志大師慈悲救度

中國大陸明白真相的民眾也通過明慧網寄來賀詞,表達對李洪志先生的問候與感恩。

*中國大陸老農一家六十五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是一個四世六十五口的大家族。在師尊生日來臨之際,我們全家族六十五人恭恭敬敬的向師尊叩拜,叩謝師尊的浩蕩洪恩,叩謝師尊無量洪恩福澤我們這個大家族。同時衷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屈指算來,我們全家族相繼明白真相已經一年零三個月了。這一年多裡,我們家族中的奇事、喜事說也說不完:

先是八十多歲的老奶奶腦中風癱瘓在床十七年,明白真相後竟能下地走路了;

接著是孫子的頑固皮膚病好了(年藥費上萬元);

三是兒媳婦多年的頭疼失眠症好了;

四是六十八歲的大侄子修理房子,不知怎麼從一丈多高的房脊上骨碌下來,安然無恙;

五是二孫子騎摩托走親戚,酒喝多了,回來時摔進一個大深坑裡,啥事也沒有;

六是我的五個孫媳婦,想要男孩就生個男孩,想要女孩就生個女孩,個個心想事成;

七是我那曾孫子們,個個學習成績往上竄,特別是三曾孫,由原來班裡的三十多名,一下子竄到第十二名;

最稀奇的是我那個傻孫子,二十四五歲了,還像個三歲的孩子,鼻涕流「過河」,哈喇子拖一尺多長,衣服前襟沒幹過,十足的一副傻子相。沒想到,別人給他媽講真相,他站在旁邊聽到了,一夜之間變成了一個正常人。更奇的是馬上就有人給他說媒,介紹的對象是個神經病患者,好多年了就沒治好,到我家來見面時還不太正常,回家後神奇般的好了(後來才知道我那傻孫子把他的護身符給了那女孩)。前天(五一節)他(她)們結了婚,親戚、鄉親們都來慶賀,好多人驚奇的問:「你們家有神吶」?我們高興的說:「我們家就是有神呀!你們看:我們家人人都有法輪功的護身符」。

五一這天,給我們講真相的法輪功我們也邀請來了,好多人知道我家的故事後,圍著法輪功要護身符。總之,我們家的奇事、喜事說也說不完,這只是說個大概。我們對師尊的謝意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法輪功說師尊在美國,我們就對著美國的方向給師尊磕頭再磕頭了!

現在我們這個大家族中的人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要告訴天下所有的人:世界上得大法的人最有福!!

再次衷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老農一家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日

*中國天津市世人感謝李洪志大師慈悲救度

世人瞭解了法輪功真相後,認清了共產邪靈才是徹頭徹尾的邪教,它迫害大法,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打擊善良的人,不讓眾生得救,眾生非常氣憤。明白真相後,世人看到了法輪功是善的、正的、光明的。通過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使一個個破碎的家庭充滿了歡笑,體弱多病的出現了奇蹟,現在家庭和諧了、安定了,身體也好了。

(50人名單略)
來自:中國天津市
2008年4月26日

*大陸大法弟子的家屬恭祝李老師生日快樂!

我是大法弟子的家屬,在5月13日普天同慶的日子,我衷心祝李老師生日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