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5月13號前,來自德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德國首都柏林的勃蘭登堡門前,舉行為期兩天的大型活動,慶祝即將到來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下面請看來自柏林的報導。

5月13號前夕,來自不同族裔的法輪功修煉者和支持者們在柏林勃蘭登堡門前通過設立展板長廊、功法表演、中國傳統腰鼓和樂器表演等方式,與當地民眾共同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柏林的王先生因爲太太修煉的緣故,慢慢的瞭解了法輪功。一開始他反對太太修煉,但不久前自己也走上了修煉道路,他介紹說:“ 一開始的時候真的是很不理解,經常因爲她去煉功也好,學法也好,回來之後我從心裏真的是一股無名火就起來了。你去跟共產黨對著幹的那麽一個功法,你去跟她去學去,簡直就是膽大包天了。

後來通過她不厭其煩的跟我講,把真相告訴我,究竟是怎麽囘事。知道共產黨不是中國。從那開始也開始看書,知道怎麽正確的做一個人,究竟到這個世上來的目的是甚麽。從心靈上給了我一個比較完整的答案,所以我才開始真正的跟她一起修煉。”

來自德累斯頓的楊女士一家人都修煉法輪功,她表示:“因爲這個是我們感覺到這是我們一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有甚麽能比一個人回到自己最美好的,最原始的,就是説返本歸真更重要呢? 而且找到了內心的寧靜,在現在的一個現代化的生活中,我們有我們自己的一塊淨土。”

德國,除了首都柏林,同一時間在法蘭克福、穆尼黑、漢堡等城市也分別有慶祝活動。

新唐人記者瑤慧 朱娣 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