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總理祝賀法輪大法月

(本台消息)5月13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加拿大總理和多名議員近日為“法輪大法月”發去了賀信,讚揚法輪功學員“真善忍”的理念為加拿大國家和社區的文化及價值觀作出了貢獻。

這是哈珀總理連續三年為法輪大法日發來賀信,他在今年的信中說:“值此法輪大法月之際,我非常高興曏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錶達我的祝福。” 哈珀說,“加拿大最大的優勢之一是文化多樣性和對多元化的追求。作為加拿大人,我們為加拿大豐富的文化承傳而感到驕傲,並團結一致捍衛自由、民主和法制的共同價值觀。” 他錶示:“值此慶祝法輪大法傳世十六年之際,我讚揚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與全社會廣泛分享你們以真、善、忍的高尚理念為基礎的傳統。” 最後,哈珀代錶加拿大政府,誠摯的祝願法輪大法月擁有快樂難忘的慶祝活動。

多位加拿大國會議員和省議員也在他們的賀信中稱讚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為加拿大社會乃至全世界作出了貢獻,並認爲法輪大法已經成爲加拿大社會不可缺少的一個部份。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張照進對加拿大政府給予法輪功的讚譽錶示歡迎,同時呼籲盡早結束中共政府對法輪功的迫害:“在地球的另一邊,同樣一批善良,寬容,誠實的民衆,上億的民衆,卻受到中共9年來對法輪功的這種殘酷的迫害。我們借這個機會希望更多的華人朋友來瞭解法輪功的真相,同時幫助我們,和我們一起來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據法輪大法網站顯示,加拿大10個省份32個城市有法輪功練習者,從1999年中共政府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法輪大法以及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收到外界1500多個褒奬。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