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冰箱發現三具嬰屍 震驚德國社會

(中央社柏林五日法新電)德國今天又發生一件震驚全國的社會新聞。檢察官辦公室宣布,執法人員在民宅地下室的冰箱內發現三具嬰兒屍體後逮捕一名婦女,據信這名婦女就是三名嬰兒的母親。

檢察官表示,這名婦女的家人通知警方後,警方昨晚在冰箱內發現三具嬰兒屍體,三具嬰屍看起來都像是剛出生嬰兒。

這名四十四歲婦女已經育有三名十八到二十四歲子女。

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溫柏格說,由於這名婦女的精神狀態不穩,已安排醫療監護,她將於今天稍後接受偵訊。

這名婦女住在柏林以東約一百公里的文登鎮,這個藏有嬰兒屍體冰箱放在一棟房子的地下室,這棟房子與這家人的其他房子不相連。

當地的「WDR電視台」報導,三具嬰屍用袋子包裹起來,屍體解凍後將會進行解剖。

另一電視台「N24電視台」揣測說,由於這婦女體型肥胖,所以能夠掩飾她懷孕的狀況。

近數年來,德國發生幾件類似的案例。其中最駭人聽聞的就是一名住在德國東部婦女,把自己九名剛出生嬰兒殺害後,把遺體藏在提桶和花盆內,或她父母住宅的老舊魚缸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