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西雅圖亮相 各界名流到場祝賀

四月二十三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結束了夏威夷的演出後﹐開始了在飛机之城西雅圖為期兩天的演出。獲得了當地各界名流的到場祝賀。請看詳細報導。

由美西法輪大法學會西雅圖分會主辦的神韻晚會﹐四月二十三日晚登場亮相在西雅圖派拉蒙劇院。演出之前的貴賓招待會上﹐當地名流、媒體、藝術界人士、外交官、贊助商和各級政府官員近100多人出席了貴賓招待會,場面熱烈。

神韻紐約藝術團副團長李維娜表示﹐旨在复興中華文化﹐將純美、純善、忠義和人的尊嚴——從新帶回社會為宗旨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已完成了在台灣、韓國、日本、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演出。“神韻每到一處,都受到觀眾的歡迎,許多人感動地、高興地落淚。”

將帶全家明天來觀賞神韻晚會的西雅圖市議長理查德‧考林(Richard Conlin)專程代表市議會和西雅圖人民來歡迎神韻藝術團。“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這樣的演出能夠首次來到西雅圖。”他還表示﹐西雅圖人民、市議會、市政府非常尊重中華文化。西雅圖市還剛剛建立了中國門。他盼望神韻藝術團明年再來。

代表市長尼克來歡迎神韻藝術團的﹐西雅圖藝術和文化主任麥克‧科魯仁(Michael Killoren)表示,西雅圖是一個很好的藝術和文化中心,他感謝市長和市議員對藝術家和藝術及文化的保護尊重和了解,也感謝他是人与人之間的一坐橋梁。“我們真的非常榮幸﹐你們來到這裡﹐我希望演出成功﹐你們會看到西雅圖觀眾如飢似渴的等待著﹐象你們今晚的節目﹐他們會感謝這份你們給我們城市帶來的禮物。”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在華盛頓州西雅圖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