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懼民族主義狂熱 十萬大學生遭軟禁

4月18號開始,中共及其媒體大肆煽動的極端民族主義的狂熱火焰終於在魏京生先生的家鄉安徽被點燃,省城合肥幾所高校的上萬名大學當天下午衝擊了處於這座城市最繁華的路段三裏庵的國購廣場和其中的最大商戶家樂福超市,19號抗議的聲浪繼續高漲,雖然政府一大早就動用了二十多輛工程車輛佔據了國購廣場,並且出動了超過三百名防暴員警,但是當天抗議的人數一點也不比前一天少,19號下午,抗議隊伍開始轉為遊行示威,雖然矛頭沒有對準中共,但是這類似於‘六.四’的舉動著實讓中共吃驚不小,他們開始回憶起十九年前他們屠殺的場景,當時遭到屠殺的好像也是這樣一群年輕人。想到這裏,中共邪黨不由得打了個冷戰。

19號開始,中共開始考慮滅火,當天的人民日報發表了一篇評論員文章《把自己的事情辦好》,文章開始號召全國人民立足本職工作,反抗西方和藏獨勢力,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來,中共心裏頭在想什麼。

20號淩晨11點多,合肥市各大高校輔導員被緊急召集開會,要求深入學生當中勸導學生停止示威遊行,淩晨時候我們輔導員突然跑來寢室給我們講話,告誡我們第二天不要出門,學校可能會採取封校的措施,要知道,大學四年來我們輔導員就來過我們寢室不到五次,更別說她一個女人淩晨過來男生寢室,可見中共戰慄的程度。

20號早上起來果然就有消息傳來,學校已經部署大多數老師和其他教職工到學校各大小門口封堵人員進出,所有學生,只要沒有輔導員開出的特殊事情的證明通通不得出校。任何人沒有教職工證件不得進入學校。我連忙電話聯繫了鄰近幾個學校的老同學,才知道他們的情況根我們一樣甚至更加嚴厲。有的學校還採取了每隔若干小時點一次名的集中營式的做法。就只要,中國科教城合肥的幾十萬二十多歲的成年人大學生被限制了自由。其間,單我所在的安徽農業大學就多次出現因為學生進出遭阻攔而發生的語言和肢體衝突。更為引人注意的是,當天中午開始,校方破例中午時間動用宣傳廣播向被關在學校的大學生宣傳党文化,繼續污蔑西方世界和挑撥漢藏關係。

本來,這場學生愛國運動就是中共所煽動和倡導的,最起碼也是默許的。中共極力希望根98年反美和05年反日一樣,再次在國內掀起一場反對西方的政治運動。把所謂的國人民意展示給西方,同時,還可以轉移國人,特別是年輕人對國內通脹高攀、股市房市動盪,尤其是大學生就業困難的注意視線。達到讓人民對處於崩潰邊緣的中國經濟的忽視的目的。其根本用意還是在拖延自己邪惡政權崩塌的時間,企圖繼續壓制和盤剝中國人民。可是,中共又十分害怕學生在高呼反對西方的口號的同時忽然意識到其實一切的不滿和怨恨其實來源與中共政權,意識到自己就是他們最大的敵人,特別是在19號學生走上街頭遊行之後,中共終於做出熄火的決定。

其實,稍有頭腦的學生早就看出了中共集團的真正用意,也明白自己真正的矛頭所指,他們圍攻家樂福超市只是假像,因為誰都知道對家樂福中國銷售商的打擊根本不會觸及法國家樂福的一點點利益。希望發動更多的學生力量最終將矛頭對準共產邪靈才是聰明的中國安徽人的真正用意。中共現在已經處於兩難境地,進退都將不保。他們現在唯一可以拿出來的手段就是壓制學生,落實到具體就是最為愚蠢的限制學生自由的辦法。可紙又怎麼能包的住火了,大學生都是二十幾歲的成年人,不要等到他們忍無可忍的時候,千萬不要。

到我發稿的時間為止,合肥的數十萬大學生依然遭到非法的軟禁。我在這裏要奉勸合肥高校的管理高層,千萬不要玩火,打開校門還學生自由才是最明智的動作;我要奉勸合肥和安徽高層領導,安徽人從來就是政治動物,不要把安徽學生當弱智,不要等到自食其果的時候。將來的共和體制下,你說你是魏京生的老鄉不會減免對你們惡性的懲罰;我最需要奉勸的還是中共高層,請拿出明智的動作,停止對西方世界和對達賴活佛的污蔑行徑,奧運會本來就不是你一夥惡棍可以舉辦的,乾脆趁早停下來,千萬不要硬撐。還有就是識相一點,現在就還政於民還來得及,要不然就是萬劫不復的下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