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米迪亞8:2克興農 賴俊男完投九局

(中央社記者王定傳、羅廣仁台北九日電)中華職棒今晚在台中棒球場進行興農和米迪亞之戰,兩隊昨晚合計用十一名投手,燒光了牛棚戰力,但米迪亞左投賴俊男今天完投九局,表現出色,再加上隊友在八局下以火力相挺,灌進五分,終場米迪亞以八比二擊敗興農,報了昨晚延長賽飲恨的一箭之仇,戰績再度上升至第四名。

  這場比賽兩隊先發投手命運大不同,興農牛的沈福仁還在尋求生涯首勝,米迪亞暴龍的賴俊男則是聯盟史上第一位初登板就贏得先發勝的左投。

  兩隊昨天打的難分難捨,進入延長賽。今天戰況依舊精彩,一局下米迪亞兩支安打率先攻下一分。二局上,興農馬上反以顏色,靠著三支安打,扳成平手。但二局下米迪亞靠著兩支安打,再度超前興農。

  四局下,米迪亞六棒鄧蒔陽擊出左外野深遠安打,興農左外野鄭達鴻接到球後,精準傳向二壘,沒收了鄧時陽的二壘安打,隨後高瑋也擊出左外野深遠的飛球,鄭達鴻再展守備功力,美技接殺,沒收高瑋的安打。

  這場比賽張力十足,五局上,興農不甘示弱,靠著兩支安打與盜壘戰術,再度追成平手。但五局下,米迪亞首棒周思齊率先擊出三壘安打,隨後王傳家擊出高飛犧牲打,將跑者送回本壘,米迪亞以三比二再度領先興農。

  六局上,興農張泰山擊出三壘滾地球,跑壘時,腿部受傷,防護員將他抬下場治療。

  八局下,興農將今天表現優異的沈福仁換下,後援投手李國慶一上場就送給米迪亞兩次保送,興農推上胡竣傑上場滅火,仍然表現不佳,丟出兩次暴投,免費送分給米迪亞,興農再推杜寅傑上場。

  眼見興農投手控球不穩,米迪亞打者抓著機會,猛烈砲轟興農,這局米迪亞靠著五支安打與興農投手兩次保送、兩次暴投,灌下五分。

  米迪亞左投賴俊男越投越勇,興農打者在他的壓制下,始終無法攻下分數,終場米迪亞以八比二擊敗興農,報了昨晚延長賽飲恨的一箭之仇。

  這場比賽兩位投手都表現十分優異,興農沈福仁主投七局,用了一百一十四顆球,只失三分,但米迪亞賴俊男表現更好,他完投九局,送出六次三振,控球精準、好球率高,再加上隊友守備幫忙,演出多次美技守備與雙殺,幫助賴俊男奪下本季第三勝,而沈福仁的本季第一勝仍舊與他無緣。97040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