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足球隊教練否認與羅納汀荷不和

(中央社馬德里八日法新電)西班牙巴塞隆納足球隊教練芮吉卡德今天召開記者會,企圖平息球隊和羅納汀荷不和的傳言。目前外界盛傳,巴塞隆納隊與受傷的羅納汀荷不和,羅納汀荷將在本球季結束時離開球隊。

芮吉卡德在記者會上說:「可惜的是他因傷而無法和我們一起努力,無法參加歐洲冠軍杯和協會杯的比賽。至於他的未來,我無法預測,不過我認為,他仍是和巴塞隆納隊有約在身的球員。」

羅納汀荷是前世界足球先生,他和巴塞隆納隊的合約到二零一零年。

羅納汀荷本球季一再為受傷與體能不適所困,這是他於二零零三年從法國巴黎聖傑門隊轉會到巴塞隆納隊以來,情況最遭的一年,導致有報導說,巴塞隆納隊將在本球季結束時將他釋出。

巴塞隆納隊上週宣布,羅納汀荷將停賽六週,因為練球時右腿肌肉拉傷。他在本球季的三十場比賽中,只上場十三次。

巴塞隆納隊明天將在主場迎戰德國史查克隊,爭取晉級歐洲冠軍杯前四強。97040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