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植物園櫻花含苞待放

東京和華盛頓DC的櫻花已經盛開,雖然紐約氣溫較低,布魯克林植物園已經春意萌現,各類花卉盛開的時節很快就會到來,讓我們先感受一下植物園的氣息。

布魯克林植物園花卉種類繁多,室內熱帶蘭、鹿角蕨的繽紛多彩也令人探服上天造物的神奇。

剛剛吐綠的柳樹別有一番情趣,孩子們看后會理解詩人賀知章的名句"二月春風似剪刀"的傳神意境。

中醫講四時調神,遵循春生、夏長、秋收、冬藏,在這些時節多接触大自然,欣賞鮮花美景,呼吸新鮮空气,最頤養身心。

每年春季的櫻花節吸引成千上萬的民眾,近期白色、粉紅色的玉蘭花和櫻花已經是含苞待放。或邀朋郊外,或全家踏青,請紐約的朋友為忙忙碌碌的自己找一點愉悅身心的時刻。

布魯克林植物園地址:1000 Washington Ave.,地鐵方便,乘B,Q地鐵在Prospect Park station站下車。

逢周一休息,周二及周六上午免費。詳情可電718-623-7200或上網www.bbg.org查詢。入場門票8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