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家藏人抗議中共暴行活動持續

從歐洲到亞洲,旅居海外的藏人繼續在各國中共領事館前抗議,其中,在希腊雅典,藏人呼吁奧運火炬不要經過西藏,在印度尼西亞藏族人和佛教僧侶在中國大使館進行了他們名為“反中共文化滅絕”的抗議活動。与此同時,尼泊爾警方在首都加德滿都中國大使館門前繼續鎮壓抗議的藏族人,并逮捕了超過100人。

在歐洲各地,抗議中共屠殺藏人的抗議活動依然持續著,在希腊的雅典,流亡藏人和人權組織聚集在中共大使館前面,要求奧運火炬不要經過西藏,离西藏遠一點,他們說,在受壓迫的中國,讓象征和平和自由的火炬經過,是對民眾的侮辱。

抗議的民眾高喊救救西藏,停止在西藏的屠殺等口號。

在印度尼西亞首都雅加達,數十名藏族支持者和僧侶在中國大使館外進行和平示威,抗議中共在西藏施行的“文化滅絕”。

喇嘛羅西說:“我們的兄弟姐妹沒有宗教和文化的自由,我們要幫助他們。 ”

与此同時,藏族人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中國大使館外繼續進行抗議活動,藏族人分成几組,試圖從不同的方向沖進中領館,警察用警棍驅散抗議者 ,追赶他們,抓住他們的衣服,將他們拖入正在一旁等候的面包車和卡車,逮捕了至少104人,据警方說他們不久后就會被釋放。

貧困的尼泊爾由于依賴中共的經濟援助,和中共大使館的施壓,已經禁止藏人的抗議行動。

目前大約有2万多逃离西藏的藏人生活在尼泊爾。自3月14日中共暴力鎮壓西藏拉薩的大規模抗議以來,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几乎每天都會發生藏人的抗議活動。

流亡藏族人表示已經有超過100人在拉薩中共暴力鎮壓中喪生,但中共官方公布的數字為19人,多年來受中共控制的新疆地區維吾爾回教徒也出現了反抗的呼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