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請益李登輝 盼打造清廉政府

台灣正副總統當選人馬英九以及蕭萬長開始請益之旅,第一站來到李登輝的住處,會後馬英九表示,李登輝認同馬英九之前的homestay下鄉深入各地民情,也提及清廉政府的重要性。

馬英九來到李登輝的住處,這是2000年政黨輪替後,馬英九和李登輝首次的正式會晤,雙方面談了1個小時又40分鐘,馬英九表示李前總統對很多問題都有看法,還送給他跟蕭萬長各四本書,以及演講稿,分享最近這幾年的心路歷程,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先生 :『李前總統對於台灣各種問題都很關心,包括農業、金融、台灣地位及國際事務看法,李前總統也願意幫新政府拓展對日關係,他希望將來有機會再向李前總統請教。』

馬英九也表示,李登輝提及希望未來馬英九能夠打造清廉、全能的政府。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先生 :『李先生非常強調政府清廉的重要性,特別提醒我們將來執政,一定要做到清廉的政府。這點他可以說再三的致意,我們印象深刻。』

據了解,馬英九未來希望拜訪唐飛以及謝長廷蘇貞昌等人,期望在五二○就職之前傾聽各界的聲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