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溫哥華民眾抗議中共西藏虐殺

隨著西藏和平抗議人士被殺事件的延燒,越來越多的民眾出于良知,站出來抗議中共的暴行。請看本台記者發自溫哥華的報道。

3月22日,近400名來自卑詩省、美國的抗議者在溫哥華市中心藝術館前集會,抗議中共軍隊在西藏的虐殺行為。抗議人群穿過溫哥華市區,游行至位于固蘭湖街的溫哥華中領館。

活動組織者麥緹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申明了西藏團體的訴求:

1.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在西藏的鎮壓,撤出軍警,釋放被捕人士,允許和平抗議。

2.加拿大政府支持達賴喇嘛要求聯合國盡快派聯合調查團的要求

3.加拿大政要拒絕出席北京奧運會慶典

4.拒絕中共的奧運火炬在西藏傳遞

約翰: “不要在西藏傳遞火炬,開始和平對話。”

兩周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先后否認中國軍警曾使用致命武力對付藏人。隨著遇害藏人的圖片在网絡上的廣泛傳播,激起了抗議人士的憤慨。游行隊伍中還出現了用中文打出的抗議展板,也有人提出了要杯葛2008年北京奧運。

有鑒于多家駐外領館發生中共國旗被撕的事件,溫哥華中領館當日沒有升起中共國旗。

新唐人記者肖鋒加拿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