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新聞發布 西藏喇嘛痛揭中共謊言

中共當局選擇邀請外國媒體進入西藏采訪三天,不料星期四,一群喇嘛闖入在拉薩大昭寺中舉行的一場官方記者會,哭著揭露中共當局欺騙世界的手法。

穿著紅袍的年輕喇嘛在現場大哭,都搶著說話。其中一位僧侶哭著說:「全都是假的。」

另外一名僧侶說:「政府認為我們會打人、破壞、搶劫和放火。我們沒有做這些事,他們只是誣賴我們。」

另外一位補充:「我們要自由,他們拘留了喇嘛和一般民眾。」

還有一位說:「都是騙人的,那些動手的都是政府官員。都是在騙人,他對我們非常粗暴。」

這些僧侶表示他們從三月十日就被囚禁在寺廟中。

中共官方於星期三(3月26日)帶境外媒體記者團和港台記者到拉薩進行為期三天的採訪,并聲稱遭到暴力鎮壓的市民已經回復正常生活。

事件發生時,中共官員們也不知所措,沒有敢輕舉妄動,只是在寺廟外看著。

記者們也被領著參觀了拉薩許多地方,并被允許拍攝被破壞的學校和醫院,這些建築物都已經空無一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