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餃 贏汽車 6月見分曉

試想一下,開一輛新的凌志車是什么感覺,從現在開始到5月底,只要你買2袋味全的山東手藝系列水餃就有贏得這輛凌志車的机會,25日味全公司在紐澤西辦公室聯線西岸的公司抽出第一期的幸運得主。

這盤晶盈透亮的餃子就是味全的山東手藝系列水餃,吃起來有媽媽做的味道。

味全紐澤西分公司經理李久陽:“我們這個皮雖然是用机器制造的,但是我們完全是手稈皮的味道,這個面粉和水的比例其實是蠻高深的技巧。”

自從1個多月前味全拿出7万美元作為這次回饋客戶的贈禮開始,短短的一個多月就收到全美各地的近3000封來信。這次是第一輪的抽獎,而味全公司的經理林雙慶表示山東手藝水餃是味全公司新開發,成長最快的新品种,受到大家的普遍歡迎, 一度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

這次抽出40名幸運者,其中來自大紐約地區的有8名。味全市場行銷經理李樂罡表示,第一此抽獎沒有得獎的信件自動參加第二階段的抽獎。而第二階段的頭獎則是日本的凌志汽車。在未來的2個月每周末都會售味全產品的中國超市舉辦試吃和買水餃抽獎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