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昆省藏人團體集會抗議中共鎮壓

自中共武力鎮壓西藏人民的事件曝光後,世界各地民眾抗議聲浪連綿不斷。3月25日傍晚,澳洲昆士蘭西藏社團(The Queensland Tibetan Community)和澳洲西藏協會昆士蘭分會(Australia Tibet Council)聯合在布裡斯本中共領事館門前舉行和平抗議活動,強烈譴責中共對藏人的暴力屠殺及抓捕。下面請看來自當地記者的詳細報道。

下午五點,手持西藏旗幟和抗議橫幅的群眾聚集在市中心的中領館門前舉行和平抗議集會,呼吁澳洲政府及人民關注西藏問題。

來自晨立基協會(Chenrezig Institute)的西藏僧侶們為西藏人民祈福。悼念被中共殺害的西藏民眾。

與會者普遍認為,西藏應該保留自己的文化和宗教信仰:Jonh 接受采訪時說,我想要說的是,西藏應該保留其獨特的文化,並且不被中國的文化威脅或淹沒,因為西藏在過去的世紀中,一直有著其精神上和哲學上的發展。

出生於西藏、現定居於澳洲的羅伯桑告訴記者,他的爺爺和父親都曾遭遇中共的嚴重迫害,他希望透過海外媒體呼吁中共停止鎮壓西藏人民。他也希望中國人民能夠看清中共的欺騙本性,徹底了解中共鎮壓西藏的事實真相。

“我要告訴中國人民,你們的政府撒盡了謊,它從未真正反映目前西藏境內的真實情況,它只顯示了它如何對西藏好,卻從沒顯示中共軍隊、警察殺害西藏人民。”

主持這次集會的澳洲西藏協會昆士蘭分會會長阿旭利·布朗(Ashley Brown)表示:“我們主要是希望讓人們關注正在西藏發生的鎮壓,並且要求中共讓國際媒體、聯合國國際代表進行獨立調查,取消即將傳入西藏的奧運聖火路線,我們同時呼吁非運動員們拒絕參與北京奧運。”

新唐人記者華培 陳萱澳大利亞布裡斯本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