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英藏人集會抗議中共屠殺

3月22日旅英藏人与支持西藏人權的組織与個人數百人在倫敦市中心游行集會抗議中共對藏人的屠殺。請看來自倫敦的報道。

抗議人群從中共駐英使館附近出發,途經市中心鬧市區。在經過中使館時,中共使館人員躲在使館中對活動參与人員進行拍照,而抗議人群對此反應強烈。

本次游行組織者之一、解放西藏發言人維特卡斯(Whittcase)針對中共聲稱沒有使用武力的說法指出,“在四川阿壩的槍擊事件中就有13到30人被打死,我們有目擊證人的證詞和相片。”中共說只死了13個人。維特卡斯(Whittcase)說,“在拉薩至少就有99人被殺死。這是根据許多組織的報道的數字。而且,有許多參与報道的組織和記者們在被強迫离開拉薩前的報道數字表明至少有80人被殺死。”

杰奈特Janet Munro-Nelson是律師,她剛從印度回來。在印度她听到了中共對藏人開槍的事件:“真可怕,和平的抗議活動被中共鎮壓。可能唯一的好處就是讓人們認識到西藏人民每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在游行隊伍離開中使館后,使館發言人在公開場合接受了部分媒体采訪。當本台記者試圖加入采訪時,卻遭中使館工作人員出面阻止,其理由是這些采訪是事先安排的、私人性采訪。無獨有偶,在中共開槍鎮壓藏民后,所有非中共控制下的媒体被全部赶出西藏,并被拒絕參与報道。外界有理由質疑中共向世界播出的“獨家新聞”的真實性。

新唐人記者林明心英國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