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低價豪華跑車首次亮相

跑車的價格往往比較高﹐例如目前最便宜的福特野馬GT價格是2萬6千美元。而韓國現代汽車公司在今年的紐約國際汽車展上首次推出一款低價豪華跑車—現代勞恩斯。讓我們來看一看。

韓國的現代汽車(Hyundai)所推出的勞恩斯雙門跑車(Genesis Coupe)﹐在今年的紐約國際汽車展上首次亮相﹐就吸引了很多喜歡跑車的年輕人的目光。

這款現代勞恩斯豪華雙門跑車,外觀保留了整体線條的流動感,前后車燈以及側窗的造型也同樣沿用了概念車原有的設計理念,而它同勞恩斯豪華轎車一樣,采用后輪驅動方式。在動力方面﹐有兩款發動机可選,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最大功率達 212馬力﹐或者是3.8升的V6發動机,最大功率達到306馬力。

現代汽車公司宣稱﹐勞恩斯跑車是最便宜的300馬力以上的跑車﹐但是目前還沒有定出具體價格﹐據估計起步价格在2万

美元以下,計劃將在2009年春季開始銷售。 現代汽車北美發展規划副總裁約翰·克拉西科(John Krafcik)認為﹐勞恩斯跑車會很受歡迎:“美國車迷對這類車很狂熱﹐我們很高興向市場引進這款車。目前還沒有競爭者提供這類車。”

現代汽車北美銷售副總裁 大衛·朱可夫斯基(David Zuchowski)希望勞恩斯跑車會讓更多車迷關注現代汽車品牌: “會吸引很多沒有接觸我們品牌的人感興趣﹐對我們其它系列的車也會起到光環效應。我們對這款勞恩斯跑車和勞恩斯四門轎車的組合期望很高。"

今年的紐約汽車展覽目前正在賈維茨中心進行﹐到3月30日為止﹐成人門票是14美元。喜愛汽車的觀眾朋友們可以去親身感受一下各種新款的汽車。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