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新車安全性能出眾

沃爾沃汽車公司在今年的紐約國際汽車展覽中推出新款汽車XC60﹐並且聲稱這款新車是有史以來最安全的沃爾沃車。那麼﹐就讓我們來看一看沃爾沃XC60汽車都有什麼安全密訣。

沃爾沃汽車一向以安全性能而著稱,而沃爾沃公司宣稱﹐新款汽車XC60是最安全的“沃爾沃”。

XC60新車有很多安全措施﹐其中包括城市安全系統、偏離車道警告、拖車穩定性控制、兒童安全系統、側撞防護系統、下坡控制系統、盲點信息系統、防翻滾設計、四輪驅動系統、強光車燈等。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特點是引進了城市安全系統,它能幫助司机減輕甚至避免在交通擁擠時發生的低速碰撞和追尾事故的可能性。如果有可能撞到前面的汽車而司机沒有能及時做出煞車等回避危險的反應,車輛會自動制動。這是沃爾沃公司首次把城市安全系統作為標准配備。

沃爾沃公司高級研發顧問 托馬斯 布羅博格對XC60新車的安全性能非常滿意:托馬斯 布羅博格: “我認為這款車表明﹐未來已經在這兒了。因為這車有感覺﹐象通常說的有眼睛。我們以後還會不斷提昇安全性能﹐因為仍然有很多人在車禍中受

傷或死亡﹐還有那麼多車禍﹐所以我們還要努力。"

沃爾沃公司總裁 弗里德利科 阿朴表示﹐沃爾沃汽車80%銷售在歐洲和北美﹐很受歡迎: 弗里德利科 阿朴: “沃爾沃奔馳所擁有的吸引人之處﹐就是在安全性能領先﹐環境﹐車內外很好的歐式設計﹐出眾的品質﹐當然還有良好的性能和駕駛感受。"

這款XC60新車將在今年底在歐洲和亞洲上市﹐2009年初在北美開始銷售﹐但是在今年的紐約汽車展中已經受到特別關注。

今年的紐約汽車展覽從3月21日到30日向公眾開放﹐成人門票是14美元。喜愛汽車的觀眾朋友們可以到曼哈頓34街西側的賈維茨中心來親身感受一下2008年的各種 新款汽車。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