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籃球聯賽 海山金甌淡商北一女晉四強

(中央社記者李安東台北十三日電)九十六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今天在台灣大學體育館展開總決賽,女子組海山高中、金甌女中、淡水商工、北一女中都獲勝過關,闖進四強決戰。 女子組今天的四場比賽戰績是,尋求三連霸的海山高中以七十八比四十二終結陽明高中的八強之旅;金甌女中以七十七比五十八擊敗安樂高中;淡水商工以七十二比四十六戰勝南湖高中;北一女中以六十九比六十四力克普門高中。

海山與陽明之戰,海山在身高佔有優勢的情況下,開賽就讓陽明喘不過氣,第一節取得二十二比十一領先第二節海山更是大開殺戒,而且壓迫陽明單節只得八分,海山以四十二比十九超前二十三分。下半場海山換上副將作戰,仍以三十六分之多大勝陽明,並拿第一張四強門票。 金甌迎戰安樂,金甌林仙芳、張家菱、吳怡萱火力全開,三人共取得六十五分,佔全隊得分的四分之三,其中隊長張家菱攻下三十一分、九籃板、四助攻、五抄截,演出全方位,終場金甌以十九分輕鬆擊潰缺少中鋒固守禁區的安樂。97031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