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擒澳洲 全隊戰將勇 首推陽建福

(中央社記者李安東雲林十二日電)中華隊今晚在奧運棒球資格賽中,以五比零完封澳洲隊,順利搶下奧運門票,中華戰將勇首推陽建福,陽建福不但投出生涯代表作,而且首度在國際大賽中演出完封勝。 陽建福今晚的球速在八十七英里到九十英里(一百四十五公里)之間,投到九局上,雲林斗六棒球場滿場的一萬四千多名球迷都不禁對他的精彩演出起立歡呼;陽建福說,那時候他反而有些緊張,不過一球一球投,慢慢解決打者。

捕手葉君璋談到陽建福的表現時表示,陽建福今晚控球好、尾勁足,比對墨西哥之戰還要優秀,他認為失分一定可以控制在理想的範圍內,沒想到陽建福居然演出大驚奇,奪下了一分未失的完封勝。 滑球特別犀利的陽建福表示,這場比賽他由葉君璋引導配球,結果兩人的想法差不多,投起來相當順手,以往投到五局,他都有負面的想法,不過,到了第六局反而更具信心,以後四局他當做剛上陣投球,感覺特別有勁,他沒有想要完投,卻意外拿下完封勝。

投出經典之作的陽建福,全場只被澳洲隊擊出四支安打,送出六次三振,沒有四死球,比賽結束後,全場球迷為之瘋狂,陽建福也再度走出球員休息室接受英雄式的歡呼,興奮之情溢於言表。97031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