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副縣長讚美神韻融合文化與科技

臺南縣副縣長顏純左在臺南燈會百忙之際,仍然抽空帶家人至臺南文化中心欣賞神韻晚會,他表示神韻的演出讓臺灣的民眾了解到,文化是可以融合科技,共同完成這樣優質的演出,請看來自臺灣臺南的報導。

顏純左副縣長表示欣賞神韻演出的感覺非常震撼,來自美國紐約的藝術團能有這麼傳統的演出,臺灣對保有中華文化還要更加努力,他也表示明年要帶更多朋友來觀賞。

顏純左副縣長:「看了之後是覺得非常震撼,美國紐約藝術團能夠有這麼傳統的演出,讓我們覺得保有中華文化臺灣還要更加努力。不管是在整個舞的編劇,還是服裝的設計,音樂的調和,甚至於科技的運用,給臺灣舞蹈團帶來很大的震撼,我們要聘請國外優秀團體來這地方共同演出,讓我們民眾了解原來文化可以融合科技。」

顏副縣長說令他印象特別深刻的節目是《升起的蓮》。

顏純左副縣長:「整個舞蹈的編劇,還有最後佛陀在整個螢幕上互動的情形,我覺得非常令人震撼。」

臺南縣環保局局長江世民在觀賞神韻後表示,神韻除了用精采的舞蹈詮釋華人文化,還能帶給人心靈的洗滌。

保護局江世民局長:「看到的是詮釋華人的文化,看到的不只是精采的舞蹈者表演,他還有另外一個更高層次,就是人心靈上的洗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志坤、唐家惠 臺灣臺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