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前重力打壓經租房業主上訪

政府在兩會前重力打壓經租房業主進京上訪,本台記者近日接獲經租房業主代表的投訴,得知目前全國各地的業主進京上訪均受到截訪和非法關押,有的還被強拆房子,請看報導。

南京民主人士郭泉日前為經租房問題,致中共國家領導人的公開信發表後,全國經租房業主雀躍不已,但是當局並沒有停止打壓。山東濟南經租房業主最先遭到公安約談,並收繳進京火車票17張。濟南經租房業主張女士說:

張女士:「他們就是想上北京給截訪,17個人,買了17張票,有一個公安直接到家裡把票要走了,明確的表示,誰要是上北京就截誰,就是年齡比較大了吧,想結伴而去,也挺反感對這個事,但是沒有辦法。」

據瞭解,17位濟南經租房業主買的是23號到北京的票,由於電話遭到監控,公安到買票者家中把票搜走,濟南經租房業主劉先生表示,他們都感到很氣憤。

劉先生:「我們就是依法維權,就是預備上北京上訪,他們截訪了,我們去的時間不是非常時間,我們何錯之有?何罪之有?我們這個信訪法頒布實施了,到現在你們沒按信訪法,進行迫害,到底誰在違法。」

27號在杭州遭截訪,目前被關在賓館的69歲浙江台州經租房業主林先生表示,政府不讓上訪,也不知道要關他多久。

林先生:「就給我們當地政府截訪回老家了,街道辦事處,他就不讓我去上訪。」

住在四川中江的李繼超先生表示,他們那裡有十多個經租房業主的房子遭強拆,經租房拆完,開始拆他們的自住房,他們到處投訴無門。

新唐人記者李文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