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鑽石鑲嵌白金汽車值14萬

美國著名的汽車模型品牌風火輪的廠商美泰公司2月15日在紐約展示了一輛超級汽車模型。這輛由鑽石鑲嵌白金制作的汽車模型﹐比很多真的豪華車還要昂貴﹐據估計價值有14萬美元。

汽車模型是最普通不過的玩具了。但是這輛超級珠寶汽車模型可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這輛尺寸為1:64的汽車模型 車身由18k白金打造﹐上面鑲嵌了2700顆閃亮的藍寶石﹐車的尾燈是兩顆鑲嵌的紅寶石﹐輪胎是黑寶石﹐就連車上的發動機也是由寶石製作的。整個車的價值估計有14萬美元﹐比很多真的豪華車還要昂貴。

這輛超級汽車是美國著名的汽車模型品牌風火輪為慶祝40週年而特別製作的﹐同時他們也以此紀念公司在40年間生產了超過40億個玩具汽車。汽車模型是放在特制的珠寶盒中﹐盒子上面也鑲嵌了40顆鑽石﹐以紀念風火輪品牌40週年的歷程。

這輛超級汽車模型是由著名的加州貝弗利山杰森珠寶行設計和製作。整個製作過程涉及非常精細和複雜的工序﹐也使得這件獨一無二的珠寶藝術品看起來更加光彩奪目。

風火輪品牌的廠商美泰公司表示﹐這輛超級鑽石鑲嵌白金汽車將被送去參加2月17日到20日在紐約市賈維茨展覽中心舉行的2008年國際玩具展﹐之後將于今年年底進行公開拍賣。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