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袖珍世界裡的大千世界

【新唐人2008年2月8日】【歐洲縱橫】(50)袖珍世界裡的大千世界:共同來欣賞袖珍藝術裡的大千世界。

各位觀眾大家好,又到了《歐洲縱橫》節目的時間了。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時事經緯。

時事經緯

1. 英國政府中國新年前加強宣傳食品入境規定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又到了農曆新年鼠年了。新年前夕,英國環境、食品、鄉村事務部(DEFRA)在倫敦泗和行超市和英國其它一些主要城市的華人聚集地舉行了活動,向在英華人宣傳英國食品入境的規定。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倫敦發來的報導。

2. 俄羅斯沙哈人的汽車環球之旅

來自俄羅斯沙哈共和國的4個家庭2月3日從聖彼得堡市出發,展開了為期兩個月之久的汽車環球之旅。他們不但要跨過歐洲和美國,還將經過亞洲和非洲。而除了大人外,甚至還有一名7個月大的嬰孩兒,也參加了這一冒險之旅。下面請看來自俄羅斯的報導。

民風純韻

娃娃屋—袖珍世界裡的大千世界

在袖珍藝術的世界裡,娃娃屋可以說是一項歷史悠久的收藏藝術。它最早起源於歐洲,在世界各地都有眾多的粉絲深深地被精緻小巧的它所吸引。下面,就請您隨我們的攝像機一起去英國參加一個娃娃屋的展覽會,讓我們共同來欣賞一下這袖珍藝術裡的大千世界。

觀眾朋友們,本期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謝謝您的收看。恭祝您在鼠年裡幸福安康、萬事如意!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