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消息

【新唐人】截至星期一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指數下跌108點,報收于12635點,標准普爾500指數下跌14點,報收于 1380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30點, 達到2382點。

上星期美國股市出現較大上漲,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了4.4%,標准普爾指數也上漲了3.75%。星期一,美國股市交易清淡。投資者鎖定上星期的獲利,造成股市下跌。

星期一,瑞士銀行(Union Bank of Switzerland)降低了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和Capital One Financial的股票評級,美國運通股票下跌3.9%,Capital One股票下跌7.6%。

星期一,谷歌股票下跌4%,而雅虎股票則上漲3.3%。

美國總統布什公布了3.1万億美元的2008至2009財政年度的預算。該預算將提高軍費,縮減醫療補貼,并將提高預算赤字到4100億美元。美國下一財政年度將從2008年10月開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