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長途看演出﹐感嘆不枉此生

【新唐人】2月2日下午﹐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紐約無線電音樂城的第四場演出結束後﹐一位華人觀眾激動的向本臺記者表示﹐演出比聽說的還要精彩﹐真是不枉此生。讓我們一起來聽一聽。

華人觀眾危昤一家四口專程由馬里蘭開車四個小時前來觀看演出。看後她說﹐“以前聽別人說過﹐今天決定要到現場去看一看﹐感受一下。看是在吹﹐還是真的好。唉﹗看後覺得比別人說的還好﹗”

“我當時看到第一個“萬王下世”的節目﹐感動的都流淚了。簡直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就感到美奐絕倫。哎呀﹗太好了﹗我要介紹給我的朋友﹔而且﹐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看﹐因為特別特別好﹗我的兒子﹐他今年六歲﹐他也特別喜歡。尤其那個“大唐鼓吏”的節目﹐ 他說﹕‘媽媽﹐太酷(cool)了﹗’非常好、非常好﹗還有那支“水袖舞”﹐可以看出演員的功底特別深。大幕一拉開﹐演員一出場﹐我當時就激動了﹐真為我們是中國人而自豪。在這麼漂亮的舞台上﹐而且是世界一流的Radio City。我是第一次來。

所以﹐我就覺得我一定要來看看。哎呀﹗結果不枉此生啊﹗”

當被問到還對哪一個節目印象深刻時﹐危昤說﹐“有一個節目“覺醒”很好﹐因為大家真的是覺醒了﹐把壞人推走﹐讓大家都知道它們做的是壞事﹐你看在這麼一個美麗的國家﹐中國五千年的歷史﹐被它們來踐踏﹐讓人感到很恥辱﹐這是我的一點感想。”

新唐人記者紐約無線電音樂城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