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党競選人預備下場初選角逐

【新唐人】南卡民主党初選奧巴馬大胜結果公布后,所有競選人的目光投向了2月5日“超級星期二”。屆時,22個州將舉行初選投票。同時,共和党競選人正准備迎接29日在佛羅里達州初選的到來。

奧巴馬在南卡羅來納州初選結束后,立即飛往2月5日22州初選之一的佐治亞州,而希拉里也飛往田納西州。

奧巴馬在佐治亞州中部城市梅肯對支持者發表演說,對青少年教育的不足進行批評。

希拉里在田納西州孟菲斯的一座教堂對一群多數為黑人的支持者發表演說,主張在美國經濟衰退的形勢下,結束在伊拉克的戰爭并進行撤軍。

与此同時,共和党總統參選人也把注意力集中到了將于29日在佛羅里達州進行的關鍵性的初選角逐。

由路透社所作的一項新的民調顯示,麥凱恩和羅姆尼在佛羅里達州都以30%的支持率陷于僵持。

羅姆尼在佛羅里達對民主党人在伊拉克戰爭上的軟弱立場進行攻擊。而麥凱恩也批評羅姆尼主張制定美軍撤出伊拉克的「秘密時間表」,說羅姆尼的伊拉克戰爭立場總是變化不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