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神韻演出使你感覺像在天堂

對于不熟悉中國文化的西方人、尤其西方的藝術家和藝術愛好者怎么欣賞這場完全東方風味的晚會呢?本台記者采訪了剛剛看完演出的几位當地的藝術家,請看看他們的感受。

威斯康星州演藝界人士:“非常平靜,我看完(演出)后,始終有這樣一种感覺–非常宁靜、非常放松。”

芝加哥當地音樂家:“非常平和,即使是很激烈的部分也不使人感覺暴烈,而僅僅是興奮,非常平和。”

  

威斯康星州演藝界人士:“非常平和,非常誠實,非常真 。”

芝加哥當地舞蹈愛好者:“就像運動中的光,這樣的舞蹈、音樂使你感覺就像在天堂一樣。”

音樂家的妻子:“我被深深的感動了!”

威斯康星州演藝界人士:“你被人們包圍著,但你感覺這個演出只是為你。”

芝加哥當地音樂家:“ 這樣的音樂、舞蹈和韻律,我并不熟悉,但我很喜歡。”

音樂家的妻子:“就像一個財寶箱被打開了!”

音樂家的妻子:“如果你錯過了這場演出,你就錯過了一件非常精彩的事情。”

芝加哥當地音樂家:“ 我愿意一遍一遍的來看。”

新唐人記者 陳 雷 陸查理 芝加哥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