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別克邀請賽 老虎伍茲火力全開

【新唐人】高爾夫球巨星老虎伍茲,星期五在聖地牙哥的別克邀請賽中,展現世界排名第一的實力,在第二輪打出低於標準桿7桿的65桿精彩成績,領先所有選手,暫時排名第一。

老虎伍茲(Tiger Woods)星期五(1月25日)在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著名的托利松(Torrey pines)球場用精彩的球技拿下別克邀請賽(Buick International)第二天的賽事,成功甩開第二名的美國新秀史崔爾曼(Kevin Streelman)的糾纏。

身為別克代言人的伍茲,在賽前休息了長達五個星期。在比賽第一天,伍茲儘管拿下不錯的67桿,但一般認為他並沒有充分展現應有的水平,也讓表現優異的史崔爾曼同以67桿的成績跟伍茲打成平手。

不過,到了第二天,伍茲的球技得到全面的發揮,不僅全場沒有發生任何的柏忌失誤,更拿下7次博蒂(birdies)。伍茲目前也以總成績低於標準桿12桿的132桿領先所有選手。而新秀史崔爾曼則暫時以136桿緊追在後。

排名第三的是總成績137桿的的辛克(Steward Cink)。澳洲選手巴德利(Aaron Baddeley)、美國選手魏克理(Boo Weekley)以及亞達莫理斯(Brad Adamonis)都表現不俗,暫時以138桿並列第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