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呼吁釋放胡佳

【新唐人】國內外媒体和民眾近期不斷呼吁要求中共釋放北京維權人士胡佳,但胡佳的律師會面申請受阻,11號探視胡佳的妻子曾金燕的記者和律師也遭警方阻攔,引起各界關注,近日數位北京市民也透過本台呼吁釋放胡佳

記者:北京維權人士倪玉蘭表示胡佳是有正義感的年輕人,幫助很多人,她呼吁北京市公安局停止迫害胡佳,釋放胡佳。

倪玉蘭:胡佳呢為了幫助維權人士,幫助他們呼吁,他的這种正義行為非常讓我們感動,這次被當局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逮捕,我感到這件是非常荒唐,我呼吁要求北京市公安局停止迫害胡佳,釋放胡佳。

北京市民華波表示胡佳奉獻自己的愛心給需要幫助的人,沒有犯罪,強烈呼吁釋放他。

華波:我覺得胡佳先生對愛滋病患者做了很多工作,為好些人做了一些有益的事,他只是奉獻自己一片愛心,体現自己一個責任感,我沒有看出他在那儿能夠顛覆國家,我強烈呼吁釋放他。

北京市民李金平表示胡佳維權沒有違法,要求政府釋放胡佳。

李金平:我希望當局應該盡快釋放胡佳先生,他是為老百姓發出聲音的人,沒有違反法律啊!在維權啊怎能顛覆政權呢?不是可笑了嗎?我要求政府釋放胡佳。

据《希望之聲》報道,原定11號16、7位記者及胡佳的兩位辯護律師李勁松和李方平共同探訪胡佳的妻子曾金燕,遭警方警告不准去,又有兩位日本記者遭警察阻攔,未能靠近曾金燕住處。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