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觀眾:晚會重道德 邪不胜正

【新唐人】觀看了新年晚會的觀眾也表示,晚會含有非常濃厚的道德与信仰內涵,尤其在一些表演中,被"真、善、忍"等价值所感動,也令人感到邪不胜正的振奮感。

記者: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再次回到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波士頓演出的現場,讓我們再一次一起去追蹤觀眾的反饋意見。

格萊格-米勒表示,表演中令他感到很濃厚的道德与信仰內涵。

格萊格-米勒:“我覺得表演中有一個信息令我很喜歡, 這個信息就是信仰自由,人不只是一塊肉而已,還有人的靈魂,這個對我來說很特別,我很清楚的看到這個信息。”

溫戴爾-畢碩普表示被"真、善、忍"等价值觀所感動。

溫戴爾-畢碩普:“我最喜歡的場景是在公園里面,那三個字,真、善、忍。那個是最好的一個場景,感人,非常感人。”

來自緬因的斯科特-布朗特地開車兩個小時前來觀看演出,他說:

斯科特-布朗:“當講述法輪功修煉者的舞蹈者,共產党開始鎮壓他們的時候,那個場景非常感動,非常感動,正義戰胜了邪惡,這些价值是我生命的精髓,我非常感動。”

現在表演已經結束了,但是大家可以看到還有許多觀眾徘徊在大廳之中,意猶未盡不愿离開。這里大家也可以看到各种各樣的紀念品在出售,有衣服,DVD,玩鼓還有圍巾,那么剛才這里的售貨員Kent告訴我呢,剛才還有扇子。但是由于太強手了,很快就已經售罄了。

好了,謝謝觀眾,這是新唐人記者孫璨在波士頓現場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